合污
漠星合污
*正文是GL,番外是原版的BL,希望尼看得开心(?? ? ??)   金发如瀑, ...
神魔证果之禁断的邪月〈短篇小说集〉
飞凤(飞凤)神魔证果之禁断的邪月〈短篇小说集〉
这是一本充满玄幻色彩的短篇小说集,秀凤将何去何从,未来的世界还是未知的世界,期待 ...
善与恶
澜枫善与恶
善与恶
强上总裁(1v1 sc)
狐仙强上总裁(1v1 sc)
婉晴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,为了庆祝,她和好友喝的烂醉如泥,走错了房间,睡了一个英俊帅气的年轻小伙,后来发现这小伙竟然是自己的老板……旧文可点击这里:错爱 (1v1 sc)捡来的男人是总裁(1v1 sc)合租 (1v1 sc) ?

公告牌

上期强推

玄幻奇幻

爱“上”相亲对象
爱“上”相亲对象
爱上相亲对象,爱“上”相亲对象 大胸妹子 VS 壮硕男人 我和相亲对象的那些事儿…… “要……要用力……喔……啊……” “那这个力度够不够?够不够……” 男人眼神炙热,粗喘着拉开我的双腿,粗大对着湿漉漉的…… (保护自己,大家别学里面的一些行为)

都市青春

被顶级坏种强取豪夺了
被顶级坏种强取豪夺了
明明身为《西装暴徒的人间游戏》主角受之一,麦镜能够顺利躲开狗血剧情,安稳度日,在风评极差的私立贵族学校活得滋润的唯一原因,就是在当初攻略者故意抢夺他新生演讲代表名额的时候,没有反抗。 但有些事情,躲得过初一,躲不过十五。 当攻略者被坏种郑殊观玩到精神崩溃,愤恨地将原着小说剧情一股脑地交代,妄图拖所有剧情人物下水,却让坏种意识到,哦原来普普通通的学校里居然还有一只属于他的小狗。 文弱,俊秀,但实在狡猾,能在他眼皮子底下藏了三四年之久,名字叫——麦镜。 “哟,让我看看发现了什么,这里居然藏着一只没人要的可怜小狗。” 在一个临近毕业风和日丽的午后,以为逃过一劫的麦镜,僵硬着身躯绝望地发现,俊美的恶魔踩着轻快的步伐朝他微笑走来。 恶魔的回忆录:不懂为什么他总是哭,我又没做什么,无非就是看见他,抓住他,囚禁他,然后……一口一口吃掉他。 #算他倒霉吧,谁让他为我而生,是我的乖乖小狗# #还被我发现了# #嘻嘻#

穿越历史

三角之家
三角之家
诡秘的一家三口。金风作为家里唯一的支柱,他又能苦苦支撑多久呢?

网游竞技

遇到了怎麽想办法
遇到了怎麽想办法
验伤单通常用于记录车辆事故中受损情况和伤亡情况。通常包括以下内容: 1. **事 ...

科幻灵异

强受无脑肉合集
强受无脑肉合集
这是一个个中篇的肉合集。 会有直男掰弯,强攻变受,NTR,rou便器,等等我感兴趣的脑洞。 三观不正,三观不正,会有粗口,尿,内射等情节,不适慎入!不适慎入!!!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